文明创建 党员先行——经开区非公综合党委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
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5 11:27 作者:王蕾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为助力经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714日,经开区非公综合党委组织非公企业党支部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当天上午,文峰电缆、中志轨道、永和药业、振德医疗、纪兴源、山河药辅等15家非公企业40余名党员志愿者,身穿志愿者服装,携带清洁工具,走进龙池社区月伴湾小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炎炎烈日,不仅没有阻挡志愿者的脚步,反而增强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清扫马路、清洁绿化带、规范非机动车停放......志愿者们身影忙碌且分工有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仅一个小时,月伴湾小区就有了明显变化,干净整洁的环境让小区居民欢迎称赞。

中共淮南文峰航天电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徐磊告诉我们:“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一份力量。”

“今天天气很热,但我们党员志愿者干劲十足,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今后我会带领单位党员职工积极开展此类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共安徽中志轨道交通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保松表示。

通过党建引领,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非公党建和创城工作相融合,全面激发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营造全民参与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