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审计整改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09 15:35 作者:张恒 来源:审计中心 【字号:   阅读:

近日,经开区召开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友禄主持,审计中心、财政局、建设发展局、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新城投公司、实业发展总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中心通报了淮南市2020-2021年度部分公共投资项目造价管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问题情况,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积极讨论,逐项研究解决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单位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审计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整改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一把手”要坚决扛起审计整改第一责任人职责,强力推进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落地落实。二是要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明确整改单位、整改措施、整改期限,认真整改,实行“对账销号"动态管理。三是举一反三,加强项目管理的制度建立,进一步提高项目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