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温暖 就业保民生

经开区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线下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2-28 11:52 作者:张红 来源:社会发展局 【字号:   阅读:


为贯彻落实省、市“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精神,积极推进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搭建经开区企业与求职人员的用工平台,切实为群众提供准确全面的就业信息,226日下午,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局在万达商场举办“春风送温暖  就业保民生”2022年春风行动线下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共组织园区医药生物、装备制造、光纤电子、汽车销售等45家重点企业,提供近200种岗位、600多个职位。本次“春风行动”招聘活动线上、线下联动宣传,招聘现场热火朝天、往来群众详细了解企业相关情况,志愿者现场共发放招聘宣传资料1500份,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贴心的就业创业指导和惠企政策咨询解读,让求职者感受到春日的暖意,现场共达成就业意向220人。

目前经开区正全力聚焦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医药健康、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发展,人社部门将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全省深化改革开放的先行区和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引领区提供全方位的人才用工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