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两家企业入选首届“皖美品牌”示范企业

发布日期:2022-01-07 16:47 作者:杨怀志 来源:市场监管分局 【字号:   阅读:

日前,经企业自愿申请、市市场监管局推荐、资格审核、专家综合评价和社会公示,经开区安徽山河药用辅料股份有限公司、淮南文峰航天电缆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荣获安徽省2021年度“皖美品牌”示范企业荣誉称号,成为园区首次获得“皖美品牌”示范企业的两家企业。

    今年是首届“皖美品牌”示范企业培育创建,为进一步推动园区企业产品质量、品牌价值和核心竞争力的提升,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积极动员和组织申报,择优上报了一批创新驱动、品质卓越、服务优良、信誉过硬,有较大发展潜力和知名度、美誉度的企业参评,有力地推动企业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模式、促进质量水平提升、实现提质增效升级。

    下一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将深入贯彻安徽质量大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共安徽省委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质量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有关要求,依托“皖美品牌”示范企业的标杆引领作用,加快发展区域品牌经济,带动园区企业增强品牌意识,加强品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