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实干担当精神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11-25 16:31 作者:杨倩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1125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工委书记程俊华带队调研在建项目推进情况,工委、管委领导朱英魁、胡涛、姚保斌、姚多智、赵明洲陪同。

调研中,程俊华一行先后前往颐高新经济智慧城、网云小镇、山河药辅医药产业园、二号集聚区等项目现场,查看施工进度,听取包保负责同志推进项目情况,询问企业负责人在项目建设中急需解决的问题,现场对这些问题进行交办,要求有关部门限期内落实到位。

程俊华指出,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把企业的事情放在心上,认真对待企业的诉求,抓紧处理,做到一切围着项目转,为企业纾危解困,为发展保驾护航。要提高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主动把从事工作所缺的知识学深学透,寓管理于服务中,不断优化服务能力,打造一支业务过硬、服务优良、工作高效的干部队伍。要加强部门间协同配合,共同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坚持“一线工作法”,切实形成工作合力,提高工作效率。要对各项目依法严格监管,实行责任追究和倒查,督促企业按期完成合同约定,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