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机关党总支学习贯彻淮南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18 16:16 作者:刘燕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1018日上午,经开区机关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暨党总支学习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胡涛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淮南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程俊华同志在经开区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详细地解读,使大家对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会议要求,机关各党支部要立即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支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学习认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精神内涵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学深悟透市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还对机关党总支发展党员工作、各支部和总支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