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党代会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10-15 16:54 作者:杨倩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1015日下午,经开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府副市长、经开区工委书记程俊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委班子成员、管委会调研员、各内设部门和派驻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各支部书记、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程俊华在讲话中指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为经开区指明发展方向,提出明确要求,寄予殷切期望。经开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思想解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运用市场逻辑,调动资本力量,扎实推进五大攻坚行动,加快医药健康、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集聚发展。

程俊华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能力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全力提升学习力、战斗力以及专业素质,做到汇报工作说结果、请示工作说方案、总结工作说流程,布置工作说标准、交接工作讲闭环,高质量推进工作

程俊华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作风转变推动高质量发展,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加强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方案,深入一线、解决实际问题,发扬斗争精神、确保制度落实,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程俊华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担当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突出干字当头,敢字为先,坚持原则,牢固树立“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马上干、干就干一流”的工作作风,全面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程俊华最后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党的纪律建设保障高质量发展,严格落实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六大纪律,坚持民主集中制,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为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村(社区)“两委”换届、创城迎国检、医药化工园区达标提升、双招双引、安全生产、疫苗接种、生态环境、秸秆禁烧、项目推进、历史遗留问题处理、体制机制改革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