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举行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18:03 作者:刘燕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910日下午,经开区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在综合楼四楼大会议室举行。工委委员、纪监工委书记朱英魁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会调研员程传熙、宁光泉出席会议。全区各有关学校、幼儿园教师和校、园长以及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经开区工委、管委《关于表彰经开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先进教育工作者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对经开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先进教育工作者、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发言。

朱英魁在讲话中代表工委、管委向辛勤工作在经开区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他指出,要坚持以党建引领高质量教育,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将党建工作融入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全过程;要坚持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大对教育工作的经费投入,全面保障教育工作的高速发展;要坚持夯实教师队伍基础建设,注重治校、创新等能力培育提升,将教师队伍建设融入到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大局中;要坚持筑牢学校安全保障屏障,狠抓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