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20个!淮南经开区获此殊荣!

发布日期:2021-09-10 14:50 作者:王蕾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近日,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荣获“全省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示范园区”称号。作为淮南市唯一一个获此称号的园区,这既是对经开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也将为经开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红色动能”。

近年来,经开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建立健全经开区党工委非公综合党委党建指导组党建指导员四级网格,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稳步实施“五好争创、五化推进”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建强经开区非公企业支部堡垒,全区非公企业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率100%选树培育 8省、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挖掘经开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亮点,成立颐高科创园红色楼宇、经开区汽配城小个专党建示范街区党支部,扎实开展特色党建品牌创建工作。

经开区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提升非公党建工作质量,把党的领导落实到促进经济发展的各方面各环节,建立起党组织保障经开区发展的长效机制,凝聚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的合力,书写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