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理论武装 强化担当作为

发布日期:2021-08-25 10:03 作者:吴巍 来源:淮南日报 【字号:   阅读:


    8月24日下午,淮南经开区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市长程俊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经开区机关一支部上半年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部分党员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盘点收获、深刻检视。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切实做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要增强群众观念,自觉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基层、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要强化担当作为,自觉同“躲、推、拖、交”不良作风作斗争,尽快转变为“严、实、快、好”。要做到严格自律,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位置,时刻筑牢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