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举办“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
全民阅读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5-24 09:47 作者:刘燕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521日,经开区“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全民阅读主题演讲比赛在经开区综合楼四楼礼堂隆重举行。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涛为比赛致辞。

此次演讲比赛共有来自机关各部门、学校教职工、村(社区)、企业3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现场,选手们热情洋溢,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小切口、微视角,用真挚朴实的语言与大家分享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用赤诚热烈的情感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用音视频、图片等多种形式重现党的峥嵘岁月。

整个比赛过程,选手们用感人肺腑的语言,一次次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现场氛围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工委、管委领导朱英魁、胡涛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全民阅读主题演讲比赛是经开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通过比赛,将党史学习教育扎实落实到行动中,并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学习、成长的动力,充分展现经开区党员群众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信心和决心,为落地落细党史学习教育迈出坚定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