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职工技能和产业发展双提升

发布日期:2021-05-08 10:47 作者:吴巍 来源:淮南日报 【字号:   阅读:

    5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期中前往淮南经开区调研工会工作。


赵期中在工作座谈会上指出,淮南经开区是产业集聚区,要进一步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建设,引导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巩固好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要破难点、抓亮点,打造商圈工会、楼宇工会品牌,持续推动工会基层组织建设。要深入开展“跟着劳模去创新”活动,广泛开展职工劳动技能竞赛,围绕“创新”推动职工自身技能和产业发展双提升。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精神,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切实做好职工维权服务,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座谈会后,赵期中深入国药集团国瑞药业有限公司、淮南文峰航天电缆有限公司、陕汽淮南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三家企业生产经营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