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机关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07 11:08 【字号:   阅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党史知识学习的方法和途径,引导机关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掀起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热潮。


429日,实业总公司党支部邀请市委党校教授章卫平就党史进行专题讲座。章卫平教授围绕中国百年的道路探索及现实启示,深入细致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42930日,开发区税务局党支部和机关第三党支部分别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以比促学,以赛促学,各党支部党员踊跃参加,参赛率达100%

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极大地提高了机关党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鼓励党员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经开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