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孝成赴大通区、市经开区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指出
全力以赴抓项目 提质增效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1-04-08 08:50 来源:淮南日报 【字号:   阅读:

47日下午,市长张孝成赴大通区、市经开区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他指出,要强化项目意识、服务意识,持续推进“开发区+招商+规上工业企业培育”三位一体突破,着力打造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动能。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陪同。

张孝成先后来到迈瑞5G接头加工制造、纹绣设备生产制造、广艺玻璃、智慧显示产业园、国药特医食品、中志轨道地铁轨枕生产线、益生酒业啤酒产业园、陕汽零配件产业园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运营、产业链招商、服务保障等情况,并对项目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调度。

张孝成指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必须盯着项目看、 围绕项目转 、扭住项目干,全力以赴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千方百计破难题,全力以赴抓推进,推动今天的投入早日转化为明天的产出。

张孝成强调,要推进项目建设,推动新建项目早开工、续建项目早建成、建成项目早见效,以项目带动投资、就业、税收、民生保障的良性循环,助力高质量转型发展。要强化“双招双引”,聚焦延链、补链、强链,不断扩大增量,推动形成产业集群。要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想方设法强化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要强化底线思维,守牢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底线,把统筹发展和安全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