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1年第4次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4-07 11:16 作者:刘燕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46日下午,经开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4次学习会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海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委、管委领导程启涛、朱英魁、胡涛,四级调研员宁光泉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李锦斌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系统回顾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党在各个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阐明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为解决人类问题提供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这些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意义重大,为开发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提供理论保障。

会议强调,一是聚焦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坚持系统推进、法治保障、精细管理,着力提升社会保障治理效能;二是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发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聚焦重点目标任务,全力推动经济发展、项目建设、社会保障、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提速提质提效,确保经开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