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疫情防控督导组赴经开区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06 17:54 作者:陈春宇 来源:经贸发展局 【字号:   阅读:

331日上午,省疫情防控督导组吴品森一行到我区调研督导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检测和预防性消毒工作,市有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督导组先后来到安徽格林克医药销售有限公司、安徽山河药用辅料股份有限公司,现场督导企业落实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情况及消毒实施单位消毒质量控制,查看消毒处理证明、消毒工作记录等相关资料。

督导组要求,一是辖区内各进口相关企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的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建好机制,重点抓好制度建设,特别是各部门要分工明确、责任明确;三是严把消毒质量,做好相关消毒作业人员培训工作;四是做好消毒企业备案及消毒证明手续的查验工作;五是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检查,组织企业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做好预防性消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