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2021年春季“政银企”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11:30 作者:陶洪艳 来源:新城投公司 【字号:   阅读:


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工作要求,按照经开区年度工作安排和地方金融监管局要求,331日下午,经开区召开2021年春季政银企对接会。由经开区财政局、振兴担保公司、淮河农商银行共同承办,德力克公司、同禹药包公司、联科生物公司等2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管委会三级调研员、财政局局长郭庆东介绍了经开区经济发展情况和财政扶持政策,展望了十四五发展规划,增强了银行和企业发展信心。会上还介绍了担保业务产品、重点扶持政策以及银行信贷业务产品。企业代表就当前企业发展现状、融资贷款等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政银企对接会,共达成融资意向116000万元,切实缓解了企业融资难问题,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实现政银企共赢发展,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注入活力,进一步推动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