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0 16:41 作者:杨倩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310日上午,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工委班子成员张海涛、朱英魁、胡涛、姚保斌、姚多智出席会议。会议由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涛主持。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工委委员、纪监工委书记朱英魁对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体安排。

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海涛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张海涛强调,要对照目标要求、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区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务必领会好、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与“十四五”开局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与加强党的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与促进对外开放合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体制机制创新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张海涛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推动各项学习教育任务落地落实。要科学统筹,压实工作责任,营造浓厚氛围,坚持一体推进,强化督促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有效推进,交出优异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