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1 15:02 作者:杨倩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根据省、市委统一部署,226日下午,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海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委班子成员程启涛、朱英魁、胡涛、姚保斌、姚多智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张海涛首先代表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张海涛及各位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海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位工委委员紧密结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查摆了问题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具体整改举措和努力方向,达到了交流思想、指正缺点、增进共识、推动整改提升的预期目的。

张海涛强调,下一步,工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班子“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带动全区上下苦干实干、攻坚克难,以更强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要求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