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开展春节期间公益广告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0 16:06 作者:朱洪 来源:社会发展局 【字号:   阅读:




为了营造文明健康、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春节前夕,经开区文明办联合创城志愿者精心策划了“让公益广告上街入户”的主题志愿活动,结合中央文明办组织制作的六幅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主题漫画,特别印制了300余份画风俏皮、内容又紧接地气的新年海报,让这次的公益广告无论是形式上还是内容上都让广大群众耳目一新。

为了赶在春节前亮相,在志愿者们的通力配合之下,辖区内10个村社区、各处街心公园、大型户外广告牌、10余处LED电子屏、40余处主次干道公益宣传栏,一时间都成了“文明健康过大年”公益广告的“展示台”;除此之外,考虑到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需要,志愿者们还在农场社区农贸市场同步设置了公益宣传点,主动向往来群众送上新春祝福并介绍防护知识,同时通过经开区微信公众号刊播《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邀请您过一个文明健康年》,全方位、多方式地做好“文明健康过大年”的公益宣传。

在物质生活丰盛的当下,经开区通过一次“让公益广告上街入户”的主题文化活动,让辖区群众在美好和谐的气氛里欢度了一个难忘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