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涛带队走访慰问园区部分重点企业

发布日期:2021-02-10 10:12 作者:刘燕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9日下午,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海涛带队慰问园区部分重点企业,看望慰问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广大干部职工的心坎上,工委、管委领导程启涛、朱英魁、姚保斌、姚多智,经贸发展局负责同志陪同。

走访中,张海涛一行先后来到陕汽淮南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安徽德邦化工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节前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员工就地过年保障等相关情况。张海涛指出,感谢企业长期以来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抓住新机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深入挖掘创新潜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张海涛强调,企业负责人一定要做好就地过年员工服务保障工作,关心关爱员工,积极营造就地过年良好氛围,确保就地过年员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