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涛带队开展2021年春节集中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7 16:35 作者:刘燕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7日上午,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海涛带队开展2021年春节集中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区环卫工人、老干部、老党员、困难群众,向他们提前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福和慰问金,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姚多智,社会发展局负责同志陪同。


活动中,张海涛一行先是来到振兴南路加水点处慰问坚守岗位的环卫一线工人,对他们为提升开发区环卫、园林面貌付出的辛勤劳动致以感谢,同时勉励广大环卫工人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奉献精神,做好春节期间的环卫工作。


随后,张海涛一行又前往刘郢村、淮建村、农场社区,走访慰问部分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每到一户,张海涛都仔细查看他们的居住环境,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寒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张海涛强调,村(社区)负责人一定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在日常生活中多关心关注老党员、老干部、困难群众,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多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