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会

发布日期:2021-02-04 11:06 作者:刘燕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202123日,经开区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会在综合楼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程启涛主持会议,经开区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推动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和市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经贸发展局、招商局就我区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

张海涛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加快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重大意义;二要充分肯定开发区在推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取得的成效;三要进一步理清开发区推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四要进一步强化开发区推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