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2021年全区第一次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暨第一次安委会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8 16:46 作者:段睿 来源:安监局 【字号:   阅读:


2021128日上午,淮南经开区召开了2021年全区第一次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暨第一次安委会全体会议。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海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委领导胡涛、姚多智出席了会议,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区内重点企业、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宣传片,书面传达了2021年国务院、省、市第一次安委会会议精神,区安委办对2021年全区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作了安排,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涛对全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海涛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翻篇归零再出发的心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牢牢守住安全生产这条底线,统筹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抓好重点领域专项治理。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安全生产不能因为节日氛围的日益浓厚而有所放松,要更加谨小慎微,如履薄冰,要落实 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等制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各部门、各单位和园区企业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主动履职尽责,切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为实现“十四五”顺利开局和迎接建党100周年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