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风易俗树新风 踏歌起舞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0-11-09 12:05 作者:刘燕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为丰富淮南经开区人民群众文化生活,陶冶群众的文化情操,经开区文明委、社会发展局联合举办了《移风易俗树新风 踏歌起舞展风采》大型群众文化展演活动。

116日下午,各部门人员和表演嘉宾齐聚五一广场开展活动。辖区内共有16个参赛节目,表演嘉宾们穿着十分喜庆、各俱风采的服装、井然有序的等待着活动的开始,热闹非凡的演出氛围迅速吸引了周围群众的注意,得到了越来越多群众的掌声。

此次活动在洛西社区欢快的锣鼓声中拉开帷幕,以朝阳社区表演的舞蹈《吉祥如意》画下句号,每一个节目都汇聚了表演者们的心血,他们忘我地在舞台上尽情飞舞,曼妙的舞姿赢得了群众的欢呼声,给围观群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群众文化活动是最为贴近百姓生活的文化传播方式,不仅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更是凝心聚力的桥梁和纽带。洛西社区退休阿姨李秀荣告诉记者:“我们虽然年龄大了,但我们心不老,跳舞让我的精神状态越来越年轻,也想把退休后的业余时间利用起来,既健康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