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走进经开区

发布日期:2020-09-30 18:14 作者:杨倩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930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经开区综合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陆扬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程启涛主持。

报告会上,陆扬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在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美好安徽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解读。

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逻辑严谨,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引起与会人员热烈反响。“今天聆听了陆书记的宣讲报告,我倍感振奋,作为经开区一名机关党员干部,我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在心,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助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经开区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姜艳表示。

    安徽益益乳业党支部副书记梅海萍告诉记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加快企业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程,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