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扫黑除恶第四指导组到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7 17:02 作者:陈航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2020814日上午,市委扫黑除恶第四指导组组长、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晁友福到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经开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海涛,工委委员、纪监工委书记朱英魁,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姚多智,以及区公安分局、区社会发展局、区财政局、区司法直属分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晁友福同志充分肯定了经开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认为经开区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较好成效。他强调:一要善始善终,打好收官战。今年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决胜之年。要紧扣三年为期总目标,抓好六清攻坚行动,在行业清源上下功夫,提高三书一函质量,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二要突出园区特色,为经济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环境。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同时,要结合贯彻落实六稳”“六保部署要求,对经济领域容易产生的非法集资套路贷等违法犯罪活动加大打击力度,集中整治涉黑涉恶乱点乱象;结合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听取企业反映的意见建议,及时解决存在问题,为企业生产、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三要建章立制,在“长效常治”上下功夫。按照依法严惩、标本兼治总要求,在打深打透、依法严惩、系统治理、长效常治上下功夫,建立健全“10+N”重点行业领域工作机制和规章制度,确保专项斗争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