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良种繁殖场、淮南市畜禽良种场召开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13 15:01 作者:高匿 来源:社会发展局 【字号:   阅读:


712日上午,淮南市良种繁殖场、淮南市畜禽良种场(两场)转企改制职工大会在社会发展局党员活动室召开。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党工委书记顾云全、党政办副主任王永出席会议,两场在职职工、部分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大会按照议程传达了《中共淮南市委办公室 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淮南市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淮办发〔2017159号),宣读了《淮南市良种繁殖场、淮南市畜禽良种场转企改制方案》(审议稿),通报了两场转企改制有关进展情况。

参会职工对《淮南市良种繁殖场、淮南市畜禽良种场转企改制方案》(审议稿)进行了广泛讨论,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两场转企改制方案。

会议指出,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到转企改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转企改制势在必行,改革是单位发展的客观需要,只有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才能成为转企改制的受益者;要把转企改制作为新的起点,树立新的目标,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要把握机遇,创新发展,让职工真正分享改制的成果;要在改制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稳妥有序做好下阶段改制各项工作。

职工大会的胜利召开,改制方案的顺利通过,表示开发区经营类事业单位改制进入重要节点,对于下一步按时完成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任务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