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海涛为机关党员干部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06 17:29 作者:杨倩 来源: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76日下午,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围绕“全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为机关党员干部上党课。

    张海涛在党课报告中强调,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通过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刹“四风”、惩腐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张海涛指出,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用实际工作体现作风建设“八个落实”:把作风建设落实到正确分析形势上来,把作风建设落实到改革创新上来,把作风建设落实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作风建设落实到破解发展难题上来,把作风建设落实到推动项目建设上来,把作风建设落实到提升工作效率上来,把作风建设落实到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上来,把作风建设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上来。不断巩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推深做实问题整改,健全完善工作制度,确保警示教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奋力谱写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