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6 17:25 作者:杨倩 来源: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76日上午,经开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学习(扩大)会召开,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海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委、管委领导朱英魁、胡涛、姚保斌、姚多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程传熙、四级调研员宁光泉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和宗教工作论述摘编。

张海涛在讲话中指出,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防范化解意识形态方面、经济领域、社会方面、党的自身建设方面、自然灾害、生态环保、安全生产方面等重大风险。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从严把关、从严监管,把生态环保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要把握重点任务,深入贯彻实施宪法、扎实推进科学立法、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构建法治社会,将法治建设各项工作抓紧抓实。要高度统一思想,主动适应宗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依法依规开展民族宗教工作,进一步提高宗教工作水平,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