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涛同志带队检查区内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4 16:19 作者:荣向楠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推进全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2020624日,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海涛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检查。

张海涛一行先后检查了标准化厂房、金盛食品、绿色智造园施工现场、德邦化工。每到一处,张海涛同志都详细了解企业关于安全生产流程、安全管理制度、应急预案、危化品管理办法、操作方式、员工安全培训开展等情况,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提高警惕,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开展日常安全教育培训和事故隐患排查治理。

张海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常鸣警钟,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抓紧抓细抓实抓好,最大限度地减少和避免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加强合作,提高合力,共同打造积极有利的安全发展环境,实现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