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党工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6-24 15:00 作者:杨倩 来源: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623日上午,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寿县县委书记胡春华到会指导。工委、管委领导张海涛、程启涛、朱英魁、姚保斌、姚多智出席会议。

会上,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海涛代表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工委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立即对其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胡春华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能够聚焦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既碰撞了思想、又凝聚了共识,既提升了政治觉悟、又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开出了好氛围、好境界,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帮助同志、促进团结、推进工作的预期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胡春华强调,希望开发区党工委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对中央及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及时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在经开区落地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要强化担当作为,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用人导向,更好地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作风建设,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严管党治党,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