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化工集中区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8 17:04 作者:范旭 来源:安监局 【字号:   阅读:

6月16日下午,经开区管委会召开化工集中区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程启涛主持会议,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海涛、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保斌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新城投公司、建管中心、安监局、自然资源与规划分局、建设发展局、生态环境分局、消防救援大队、经贸发展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合肥上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对化工集中区规划情况的汇报,安徽祥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安徽德邦化工有限公司外部防护距离问题的汇报,以及合肥兆鑫工程咨询公司对化工集中区基础设施建设可研情况的汇报。各部门分别就三项汇报内容发表了看法与建议。

张海涛强调,化工集中区建设要依法合规,以满足国家相关规范为标准进行规划、建设。同时,各部门要积极对接,同时与相关专家做好沟通,要加快工作进度,抓紧时间形成规划成果,抓紧时间报批,为启动化工集中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提高化工集中区安全风险等级创造有利条件,为拟进入化工集中区的5个项目打造优质的落地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