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9 10:41 作者:吴存凤 来源:社会发展局 【字号:   阅读:

618日上午,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区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办公室、各村(社区)、各有关部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经开区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顾云全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皖疫控办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并对下步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及当前中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把握形势、统一思想开展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对境内的农贸市场、餐饮企业进行消杀,对基层的卫生人员和养老机构的的管理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对人群密集场所进行管控,对境外人员、重点疫情地区来淮人员做好摸排上报工作,对发热门诊人员统一管理并进行核酸检测,全面做好爱国卫生运动。二要统筹开展好当前的党建工作。三要做好民生政策兑现工作。

会议强调,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坚决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思想上不放松、管理上需加强,一以贯之、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