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李朝晖带队赴广东考察

发布日期:2020-06-12 09:56 作者:张翔 来源:招商局 【字号:   阅读:


202069日至611日,副市长李朝晖率队,分别赴东莞市昊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正田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博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前海创思特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龙境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在深圳企航科技西丽研发产业园考察期间,李朝晖见证了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深圳市龙境科技有限公司双方的项目签约仪式。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海涛、中国移动淮南分公司总经理李严、市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薛永强、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姚保斌、淮南市驻深圳招商联络处主任王伦等领导陪同考察。

深圳市龙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运营、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该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的高速超柔光纤混合数据线,拥有数量庞大的技术专利,同时依据独特的生产工艺生产各种高速超柔光纤混合数据线,以及成品所需的核心零部件。公司即将生产“龙境”商标的智能近眼显示眼镜,体积小巧,便于收纳携带,重量仅52克,外观精致,画质细腻清晰,而且可根据近视和老花等视力问题进行矫正调节。

深圳市龙境科技有限公司在淮南经开区的落地,将有效地促进经开区产业转型,加快淮南与深圳的产业融合,为深圳的科技型企业向淮南经开区转移提供了成功案例。

朝晖一行考察期间,投资方对来淮投资表达了极大的热情,纷纷表示将尽快安排来淮考察行程。其中东莞博派科技公司计划于616-17日,深圳前海创思特显示公司等一批LED生产企业与东莞正田科技公司计划于6月底前来淮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