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4-17 17:08 作者:余谨 来源:纪监工委 【字号:   阅读:

416日下午,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海涛作动员讲话。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程启涛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省、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工委委员、区纪监工委书记朱英魁通报全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要聚焦政治过硬,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省、市委部署要求,以赵正永、张坚等案为镜鉴,结合发生在全市的“陈、杨、方、曹”及姚辉案,开发区方玉萍案,深刻汲取教训全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深刻认识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深化警示教育的总要求以及主要内容。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举措,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担当。要落实 “十查十做”,逐项对标查摆,逐条整改到位,切实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要求,要聚焦组织领导,推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走深走实。此次警示教育为期3个月,到6月份基本结束,时间紧、任务重。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担当,迅速行动,按照方案部署做好规定动作,联系开发区实际,做优自选动作。同时要完善招商引资、工程招标、政策兑现等制度,强化制度执行,建立完善全覆盖的制度执行监督机制,强化日常督查,增强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