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四不两直”督导经开区扫黑除恶等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7 11:15 作者:杨梦竹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为切实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进一步夯实基础,巩固成效。716日,市委组织部一行到经开区开展“四不两直”督导调研,督导扫黑除恶、基层党建和“一抓双促”等工作,经开区相关人员陪同。
  督导组
认真查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以及相关工作台账,村“两委”换届“回头看”清理有关情况以及村“两委”班子空缺岗位配备情况。督导组指出,扫黑除恶、基层党建是当前各级党组织需要高度重视、做实做细的工作,是讲政治、强担当的具体表现;要落实好各项工作制度,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的领导和指引,进一步强化党组织的引领作用。

随后督导组随机查看了宫集村,通过与社区工作人员交谈,了解基层组织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视程度、入户宣传到位情况以及群众参与程度。督导组强调,各村居要突出重点,围绕当前正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覆盖宣传、全范围摸排,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要借助扫黑除恶的东风,对村居历史遗留问题、复杂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排查整治。

督导组强调,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脚踏实地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扫黑除恶工作落到实处、求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