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推行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示单”制度

发布日期:2020-01-09 08:24 作者:程鹏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全力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开发区以党建指导站例会为载体,积极推行党建工作“提示单”制度,提高党建工作针对性和时效性,为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工作的有序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结合市委非公工委重点工作安排,开发区非公综合党委定期对党的建设工作进行归纳和梳理,整理形成工作“提示单”送达各企业、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及党建指导员。要求各企业、社会组织党组织在收到“提示单”后,对照“提示单”对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制定工作计划,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形成“责任清单”。

    截至目前,开发区非公综合党委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活动日、党费收缴管理、发展党员及党员教育管理等重点工作已下发提示单1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