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05 08:30 作者:杨梦竹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64日下午,开发区机关一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暨二季度党课,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海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机关一支部书记潘文结合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同时将近阶段支部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要求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冲在前面,攻坚克难。

    张海涛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提出了四条要求。一是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要严肃党内组织生活,严格开展三会一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要带头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牢记入党誓词。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严格要求守住底线。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突出作风建设,严格自律;四是抓好组织建设。党员干部要发扬斗争精神,要带头抵制歪风邪气,发扬清正廉洁、干事创业的园区精神,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