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召开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9 17:53 作者:杨怀志 来源:市场监管分局 【字号:   阅读:

为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729日上午,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组织召开园区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培训会议,辖区11家企业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共同观看了省局举办的线上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视频,学习了《日常监督检查中企业主体责任解析》和《GS1标准助力产品追溯体系建设 提升企业高质量发展》相关知识。

会议强调,企业要切实履行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义务。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要从生产源头上保证食品质量安全。要加强学习,组织从业人员认真学习《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压实了生产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增强食品生产企业法治观念、自律意识、安全意识,自觉遵守食品安全各项法律法规,切实保障食品生产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同时也为经开区食品生产企业监管工作和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区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