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创建安徽省质量强区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7-27 18:06 作者:袁娜 来源:市场监管分局 【字号:   阅读:


725日下午,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创建安徽省质量强区专题培训,13家区直部门负责人及全区四上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副处长龚治国为大家讲授《打造皖美品牌,实现高质量发展》。龚治国从国家质量发展政策、企业产品质量管理、质量提升行动、品牌建设等四个方面做了全面详细的讲解,有系统理论指导,更有实践操作方法。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但树牢了质量意识,而且掌握了高质量发展方法,为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举办这次培训班,是推进安徽省质量强区创建的再动员、再充电,是提升干部质量工作决策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的要求,是进一步推进全面创建质量强区工作的必要举措。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不断丰富和提高自己,更好地履行职责,为2022年度质量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争取2022年度质量考核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