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解民忧 纳税服务提质效

发布日期:2022-07-26 10:47 作者:陈诚 来源:政务服务中心 【字号:   阅读:


    近日,在经开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办完事的幸晓洁夫妇问工作人员要来了纸和笔,当场写下了一封热情洋溢的表扬信,通过文字来表达对经开区税务局工作人员的赞扬。

原来幸女士到经开区政务大厅办税服务厅代开发票,因不熟悉流程不了解政策,还赶着到外地办事,一时间非常着急。正在幸女士一筹莫展之际,税务局窗口工作人员主动帮其解答相关政策,计算税费金额,手把手地辅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代开了发票,很快解决问题。幸女士表示,开发区税务局办税厅工作人员工作认真负责,服务热情周到,给自己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为表达感谢,所以亲自写了一封表扬信交到了办税服务厅负责人手里。

近年来,经开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始终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服务质效,加大宣传辅导,落实各项税费政策,有力地提升了税务部门的形象,获得了纳税人缴费人的点赞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