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实验学校传捷报

经开区实验学校在淮南市首届作业设计大赛活动中勇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07-21 14:55 作者:方运芝 来源:实验学校 【字号:   阅读:


    近日,淮南市首届作业设计大赛评比结果公布,经开区实验学校传来喜讯:选拔报送的14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获一等奖1件,二等奖10件,三等奖3件!初中地理和初中生物学科2件作业设计脱颖而出,被淮南市教体局推荐参加全省比赛!

    本次全市作业设计大赛既是对“双减”工作落实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学校教学提质增效工作的一场考验。经开区实验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严格执行教育部“五项管理”各项规定,以优化作业设计为“双减”突破口,以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为增长点,着力提升作业设计水平,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力求“减负、提质、增效”。 

    本次比赛获奖案例,既是对前期工作的成果展示,也为今后经开区实验学校教师的作业设计与布置提供有益的指导与借鉴,必将促进我校“双减”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