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8 18:45 作者:袁娜 来源:市场监管分局 【字号:   阅读:



百年奋斗梦,勇踏新征程。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充分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希望和鞭策,提醒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党支部通过上一节“七一”专题党课、给党员过“政治生日”、到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开展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党员立足本职工作深入社区开展一次打击养老诈骗政策宣传志愿服务、以“薪火相传乐学党史,砥砺前行迎二十大”为主题召开一次党员交流座谈会等主题活动激发党员奋斗热情,引导大家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牢记自己是共产党员的光荣身份,牢记自己对党立下的铮铮誓言。

通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这些活动给自己加加油、充充电,补足精神之“钙”,恪守初心使命,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今后在工作中将以更高的觉悟、更远的追求肩负起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心存敬畏,严守党的各项纪律,涵养不变初心,塑造共产党员良好形象;把学习与加强党性修养结合起来,把学习与提高自身素质结合起来,把学习与推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