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经开区税务局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18:05 作者:宫晓婧 来源:税务局 【字号:   阅读:



在“七一”到来之际,淮南经开区税务局党支部组织区局党员干部赴淮南市寿县小甸镇参观安徽省第一个党组织诞生地——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

身着天蓝色的税务制服,肩扛为民收税的税徽,胸配鲜艳的党徽,淮南经开区税务局党员干部肃立在23米高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随后,大家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让在场每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和初心使命,以高昂的战斗精神投入到税收工作中。在“永远的丰碑”前,广大税务局干部聆听了廉政教育“精品课程”——《从周恩来的十条家规到新时代的家风建设》,从中感受“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建设好家庭、传递好家风、弘扬好税风,以小爱构建大爱,以小家带动大家。

在小甸集追寻红色足迹的过程中,税务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进力量,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实际行动,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税务青年的最好成绩,要坚定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宗旨,为税收的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