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服务业顾客满意度调查

发布日期:2022-05-13 09:52 作者:袁娜 来源:市场监管分局 【字号:   阅读:


    为充分了解市民群众对服务业的意见建议,掌握服务质量真实状况,为针对性地做好服务业质量提升工作提供依据,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建安徽省质量强区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委托第三方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服务业顾客满意度调查工作,目前正在进行当中。

我区自20216月正式开展安徽省质量强区创建工作以来,一直将社会认可、群众满意作为衡量我区质量提升工作的标尺和准则。本次调查由第三方机构依法独立进行,不受任何单位、个人的干扰,确保公众对被调查单位公正、客观地进行评价,使调查结果能真正反映各方面意见。调查采取现场调查与线上调查相结合的形式,由调查员在社区、学校、企业、街头等地点对居民进行随机截访,现场答卷,同时通过相关门户网站发布、QQ及微信工作群内转发等形式线上调查。

下一步,经开区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以发布的调查测评结果为抓手,有针对性地完善各项工作,以测评查问题,以问题促整改,以整改促提高,有效促进我区服务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