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城管创优营商环境 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2-05-05 11:56 作者:房澄 来源:城管执法大队 【字号:   阅读:


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正在逐步恢复。连日来,经开区城管大队在加强行业领域范围内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马不停蹄地赴园区内各企业及施工工地,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帮助解决存在问题。

53日上午,大队执法人员来到位于淮南宁合商贸公司朝阳东路加油加气站项目现场。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朝阳东路经开区段加油加气难的状况。现场,执法人员叮嘱施工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施工时必须佩戴口罩,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同时向现场负责人了解复工复产情况,要求其按照相关规定文明施工,尤其是要杜绝渣土运输过程中的抛洒、带泥行驶等现象。针对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执法人员主动靠前,积极出谋划策,尽全力解答。

下一步,该大队将继续推进复工复产相关工作,主动对接各企业、工地,助推园区企业、工地全面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