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举办校园广播体操比赛

发布日期:2021-11-24 15:19 作者:周颖 来源:学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为丰富校园文体生活,提高学校广播操质量,培养学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推动阳光体育活动进校园,11月19日下午,经开区校园广播体操比赛在实验学校拉开帷幕。 

    随着熟悉而又轻快的广播操音乐响起,同学们精神抖擞,气宇轩昂,一伸手,一抬腿,每一式都刚劲有力,把广播操的简单规范、明快流畅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整个赛场上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和时代的气息。 

    评委们通过对各校进退场、精神面貌、广播操动作整齐到位程度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5个。通过比赛,不仅提高了经开区各校广播操的整体质量,强化了学生自我锻炼的意识,同时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展现了经开区中小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