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宣讲
报告会走进经开区刘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发布日期:2021-11-02 11:42 作者:姚红 来源:刘郑村 【字号: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20211028日下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经开区刘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安徽省委讲师团基层宣讲专家、淮南市委党校组织理论宣讲人,现任淮南联合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陈武作宣讲报告,村两委干部和部分党员代表近40人聆听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陈武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针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意义、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整场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全体参会同志反响热烈。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表示将结合此次报告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将讲话精神具体转化落实在乡村振兴的全面举措上,积极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