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市场局扎实开展
“电梯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7 15:12 作者:史太武 来源:市场监管分局 【字号:   阅读:


根据2021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安排,为提高公众电梯安全意识,营造“文明乘梯,安全乘梯”的良好氛围。915日至16日,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辖区内开展了 “电梯安全宣传周”进医院、进校园、进社区、进机关等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并热心为前来咨询的居民、学生详细讲解电梯安全运行、遇到电梯故障时如何进行自救等方面的常识。发放《电梯安全乘用常识》等各类宣传材料200余份。

通过此次电梯安全进社区活动,加深了群众对电梯乘坐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了群众的自我安全保障能力。下一步,经开区市场监分局将继续加强电梯日常监管和安全乘梯知识的宣传和普及,促进全社会形成关心、关注电梯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